super-cho

乱磕

【all兴/HP背景】Unicorn「一」

我好萌这个这个这个尤其是最后一句话天啦噜:霍格沃茨还招收天使👼🏻👼🏻👼🏻

良心君:

朴灿烈艰难地推着他的推车,上面堆满了行李,包袱和一个大大的笼子。
推车似乎不太好用,一直往左偏,他想努力控制推车的平衡,可这对于一个十一岁的孩子来说还是有点吃力,就算他是一个纯血。
“梅林的破帽子,这推车的轱辘绝对有毛病……啊啊啊啊啊!”朴灿烈嘟嘟囔囔地,突然推车一下子撞上了站台的柱子,发出哐地一声巨响,笼子里的灰色猫头鹰被吓得一个激灵,叫了几声,就用圆圆的眼睛回头瞪着朴灿烈。
“抱歉,莫吉托。”朴灿烈满脸歉意地说,抿着嘴把车推上正道,回头大喊,“呀!吴世勋!臭小子看见你哥我这样还不帮我!!”
后面的少年看起来白白净净地,纤细但不瘦弱,虽然还很小,可是已经显出雏形的俊美容貌和从小耳濡目染所造就的非同一般的气质,让人不住侧目。
他非常娴熟地翻了个白眼,“你自己碰见个瘸腿的车,怪我咯?”
“刚才是谁眼泪汪汪地跟我说,自己胳膊疼驾驭不了这个让我跟他换的?!翻脸就不认人!我就该让你自生自灭!!”朴灿烈愤愤不平地说。
“怕你不成?”吴世勋拍拍朴灿烈的肩膀,“快点快点,咱们要误点了。”
“臭小子别给我转移话题,下一次你给我等着吧。”朴灿烈恶狠狠地说,回过头来,稳住车子,趁身边的麻瓜旅客不注意,屏住呼吸,直直冲向第九和第十月台之间的柱子。
眼前一黑,随即映入眼帘的是一辆鲜红色的蒸汽机车,车头上写着“Hogwarts Express”(霍格沃兹特快车)
朴灿烈还没来得及感叹出声,后面吴世勋的车直接怼上他的后腰。
“啊!!!”朴灿烈发出声嘶力竭的一声大喊。
“啧,”吴世勋满脸嫌弃地咋舌,“你怎么不躲开,不知道你怎么大块头很占地的啊!”
“吴世勋你小子!今天不让你死在这儿我就不姓朴!!”朴灿烈面目狰狞地从兜里掏出他那把樱桃木内里是凤凰羽的魔杖。
吴世勋不以为然,“好像你会魔咒似的,宥拉姐要你预习的时候,你不是都躲在房间里看魁地奇?”
“……”朴灿烈无言以对,默默收起来魔杖,“其实我还是会一点的……”
“行了行了,赶紧吧,一会儿车厢都满了,我可不想和那些邋里邋遢的巫师坐一个车厢。”吴世勋掏出魔杖,对着朴灿烈推车的轮子,“Reparo!(恢复如初)”
朴灿烈无语,“你会修复咒为什么早不帮我修?”
“未成年巫师不得在麻瓜世界使用魔法,你是想让我还没进学校就被折断魔杖吗?”吴世勋收好魔杖,用眼神对他这个竹马的智商表示了深深的怜悯与同情。
朴灿烈前后推几下试了试,笑着说,“不管怎么样,还是谢谢啦。”
两个人把行李拽上了车,说是两个人,其实差不多是朴灿烈一个人弄的,吴世勋力气不大,换句话说他根本就不想动手干这种体力活。
他们拎着随身的背包,侧身在拥挤的过道里艰难地前行,想要寻找一节不那么拥挤的车厢,可惜大部分车厢都集满了人, 他们只在最后一节车厢里找到一个比较空的,可惜里面也有一个人。
朴灿烈敲敲玻璃门,礼貌地问,“你好,请问我们可以坐在这里吗?”
那个男生的眼睛灵动而明亮,笑着说,“可以,你们坐在对面吧。”
“谢谢。”朴灿烈道了谢,吴世勋也点点头致意,那男生也笑了笑,继续低头努力解他那堆纠结成一团的耳机线。
这么干坐着也有些尴尬,朴灿烈咳了一声,对鹿晗说,“我们是一年级的,你是几年级生?”
“啊?”他抬起头,回答说,“我叫鹿晗,是三年级的。”
“我是朴灿烈,他叫吴世勋。”朴灿烈自我介绍,顺便介绍了一下吴世勋,指着鹿晗手里的耳机线,“你怎么把它搞成这样的?”
“是一个小迷糊蛋弄的,”鹿晗笑笑,语气里带着宠溺,“可惜没有解绳子的咒语,不然我一定要背起来才好。”
朴灿烈看鹿晗旁边还空着一个位子,问,“这里还有人没来吗?”
“哦,他是三年级赫夫帕夫的级长,好像是去巡视了,一会儿回来你们就能见到他了。”鹿晗问他们,“你们觉得自己能分到哪里?”
朴灿烈摇摇头,“不知道,这要看分院帽的安排,不过我们两个都是纯血,应该会被分到斯莱哲林。可是我不太想去斯莱哲林,我更喜欢拉文克劳或者格兰芬多。”
“我想我应该去斯莱哲林或者拉文克劳,过分热血的狮子不适合我。”吴世勋说。
鹿晗冷笑一声,“你看起来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斯莱哲林。”
“虽然斯莱哲林里出过一些坏巫师,可是不能否定它培养出了更多优秀而理智的巫师,”吴世勋挺挺胸膛,“难道霍格沃兹里面就教学生这种学院歧视吗?”
朴灿烈趁鹿晗还没拍案而起赶紧拉架,“每个学院都有自己的特点嘛,不要打架不要打架。”
鹿晗顺了顺气,拿起桌子上的一杯冰美式喝了两口。
“一般纯血的巫师都会成为斯莱哲林的一员,”鹿晗上下打量着朴灿烈,笑着说,“可是你让我有点幻灭,我感觉你会和我一样,成为一个勇敢热情的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要是都像你这样,我倒是希望朴灿烈能去斯莱哲林,”吴世勋嗤笑了一声,“因为他已经够没脑的了,要是还让他去格兰芬多,他仅剩的那点儿脑浆还不得被热血蒸发干净了。”
接着就被朴灿烈手里的魔法巧克力蛙糊了一脸。
“对不起,打开方式不太正确,呵呵。”朴灿烈伸出一只手,皮笑肉不笑地把巧克力蛙拽下来。
鹿晗也一脸拼命憋笑的表情。
吴世勋默默地掏出魔杖。
鹿晗也毫不示弱地掏兜拿出了魔杖。
这时候一个男生打开了门,看这三个人剑拔弩张地,惊讶地问,“哎呦喂,你们干什么啊?阿晗你怎么在哪都能和别人打起来?”
那个男生的五官都温温润润地,好像中国古老的山水画,用柔软的笔尖一点点勾勒,没有棱角却每一个地方都恰到好处。
鹿晗赶紧收起魔杖,一把拉过他,抱住他咧着嘴笑。
张艺兴被他抱住,表情颇为无奈,可是却没有挣扎,好像已经习以为常了。
“艺兴,这两个小崽子都是今年的新生,我看他们不会有被分到赫夫帕夫的,这我还是有点放心了。”
“别闹了阿晗,”那男生开口,也是清爽的汽水音,带着绵软的笑意对朴灿烈和吴世勋说,“我叫张艺兴,来自赫夫帕夫。欢迎你们即将加入霍格沃兹。”
朴灿烈一个没反应过来,吴世勋就抢先开口了,“你好,我叫吴世勋。我可以叫你艺兴哥吗?”
张艺兴对他微微一笑,“当然可以,世勋你好。”
那笑和煦又温柔,像是柔软的白色鹅绒扫在胸口上。
吴世勋赶紧低下了头,向来口齿伶俐的小少爷白净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还有我,艺兴哥!我我我,我叫朴灿烈!”朴灿烈赶紧开口自我介绍,心里暗骂吴世勋你这小崽子,平时你不说话,碰见美人上得比谁都快。
张艺兴点点头,“你好,灿烈。”
朴灿烈看得直了眼,眼神就落在张艺兴的脸上,好像黏在了上面一样。
第一次,他对自己父亲的话产生了怀疑。
父亲在他上学之前跟他说,他们的家族虽然是纯血,可是从不将自己看得高人一等。等到了霍格沃兹,他会碰见各种各样的同学,有纯血的,有父母是麻瓜的,有各种各样的神的后代,还有狼人或者吸血鬼的混血儿。
父亲希望他能和他们好好相处,平等相待,不要摆那种纯血的架子。
朴灿烈呼吸一滞,感觉自己的心脏就要跳出胸口。
可是爸爸。
你没告诉过我。
霍格沃兹里还招收天使啊。
—————————TBC.
最近在回看HP,真的好神奇,想起了第一次看的时候的那种心潮澎湃。
可惜我十一岁的时候没有收到那一封猫头鹰信。
不过我相信魔法是存在的,邂逅,相爱,信任,友谊,在我看来都是魔法。
我熊熊燃烧的中二魂233333


有些咒语的名字或者学院的名字,可能每个人看的不一样,这是翻译音译的问题,只要差不多,其实都是一样的。我用的是我手里的那本HP里的翻译。


反响好的话,会有接下来的剧情('ω')

评论

热度(3116)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